美国佛州博卡凯悦嘉轩酒店|EB5投资移民

| 申请条件

1、申请人年龄满21岁;

2、投资50万美元(资金可以是赠与,继承等合法方式获得)。

最新消息:美国EB-5再次延期至2017年4月28日

美国国会计划将政府财政预算案延期至明年4月28日,以避免联邦政府关门大吉。原本于3月即将到期的EB-5区域中心法案也将与联邦政府财政预算案一并延期至2017年4月28日!现有EB-5法案基本确定再次成功搭车得以延续!


众议院官网截图

| 申请流程

| 项目介绍

金牌海外销售项目——博卡凯悦嘉轩酒店项目,是市场少有的开发商自建自盈的极优质EB-5项目。项目位于佛罗里达州博卡拉顿市中心,紧邻大学城。该项目总投资6610万美金, EB-5投资总额1150万(仅占总成本的17%),招募23位投资者,目前名额仅剩7个。

项目预计共创造就业机会 616.5 个,逾移民局要求的2.7倍。目前酒店建筑已完工,仅建筑阶段已创造就业412.6个, EB-5就业要求超额完成,绿卡提前锁定。该酒店已于12月13日开始试营业,2017年开始盈利 ,每年盈利约550 – 800万美元,充足的酒店收入将偿还投资人的EB-5资金。同时,实力雄厚的开发商还开启多重还款保障机制,100%保障投资者的资金返还。并保证若I-526不通过,100%无条件退款。

| 优势亮点

> 一旦I-526拒签,资金无条件退还;
> 项目建筑已完工, EB-5就业要求已完成,100%绿卡保障;
> EB-5投资款开发商已垫付,即使只有一个投资人也可成功办理;
> 项目总值约为EB-5投资总额的6倍,开发商股权抵押,保障还款;
> 酒店运营收入还款,约550 – 800万美元/年,资金充足;
> 开发商资本状况良好的母公司担保还款,后盾强大;
> EB-5 投资总额仅占17%,安全稳定风险低。

| 项目保障

资金结构及投资保障

佛罗里达州博卡凯悦嘉轩酒店项目有保守安全的资金结构,EB5投资总额仅占项目总成本的17%。

EB-5投资还款保障

酒店运营收入:凯悦嘉轩酒店2016年12月13日开始试营业,2017年开始盈利 ,每年盈利约550 – 800万美元, I-829审核时,酒店已经至少运营4年,拥有充足的资金流保障偿还银行和EB-5贷款。
开发商股权抵押:开发商1200万100%的股权投资,股权抵押给投资人,确保EB-5投资人的资金返还;
母公司担保:经济实力雄厚的开发商母公司担保还款,同时用第三方产业抵押。
资金监控:项目资金和进程实况跟踪,可24小时网上实时查询个人账户。

就业岗位保障,就业岗位创造逾EB-5要求数2.7倍


根据权威经济学家保罗•萨默斯 (Paul Sommers) 博士的计量分析,凯悦嘉轩酒店项目将创造约 616.5 个就业机会,人均26.8个就业,创造就业逾移民局要求的2.7倍 。目前项目仅建筑就业已创造412.6个,人均17.9个,超额完成EB-5要求。

 

| 项目团队

开发商–开德集团

开德集团是一个备受尊敬和财力雄厚的美国房地产开发及投资公司,成立于1993年,开德集团已在美国东南部广泛开发项目。

据估计,所有项目交易价值总和已超过100亿,建设完成或目前正在建设的住宅超数万套,以其杰出的开发和运营荣获著名的凯悦开发奖,荣获美国“建筑家百强”开发商荣誉称号。

开德集团–佛州项目

自1993年以来,其已建成或正在建造的住宅单元已超过25000个。

凯悦集团–由开德集团开发的酒店

创始于 1957 年,是世界上最具规模和最受认可的酒店及休闲集团公司之一。拥有全球性的酒店服务业务,共625 家酒店,目前美国有超过 500 家凯悦品牌酒店 。荣获2014至2016年客户满意度北美最高;2014年、2015年全球最佳商务酒店品牌;2014至2016年全球最佳雇主100强;2016年大中华地区最佳雇主。

项目管理团队–EB5AN益博区域中心团队

EB5AN益博区域中心团队拥有丰富地建立操作EB5项目经验,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完成了20亿美元的私募股权投资,拥有EB5咨询及战略发展专家,拥有并运营15个获得美国移民局批准的区域中心,覆盖21个州。多个与开德集团共同开发的项目获得I-924模范样本批复。运行EB-5项目58个,融资超过5亿美金,投资总成本超过30亿美金。操作超过200亿交易额,在美国和中国的企业杠杆收购、IPO和机构投资等。其具有丰富的专业投资经验,确保所有项目都按照最严谨的商业投资安全标准来设计 ,国移民局通过率100%。

房地产开发,执行合伙人–塞缪尔•西尔弗曼

西尔弗曼先生在佛罗里达州、宾夕法尼亚州、加利佛尼亚州、佐治亚州和中国的房地产开发、管理、募资和证券经纪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西尔弗曼先生普通话流利,拥有耶鲁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和伦敦政经学院的财会学位。

金融,执行合伙人–迈克•舍恩菲尔德

舍恩菲尔德先生在私募股权投资、商务尽职调查、管理咨询和创业领域都有丰富的经验。在加入美国益博区域中心之前,舍恩菲尔德先生曾就职于安盈投资、波士顿咨询集团,拥有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的经济学学士学位和工商管理学士学位。

法务,执行合伙人–史耀先, 法学博士

史律师为企业交易事务提供法律意见,在复杂的公开/私募证券发行、上市/私营公司并购交易、银行和企业重组等领域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史律师拥有耶鲁大学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和杜克大学法学院优秀法学博士学位。

资金管理–NES Financial

拥有专业技能、先进技术、以及极高的灵敏度,即使是最复杂的资金管理在其手中也可变得安全、方便。NES Financial是唯一一家专门针对EB-5而提出相应基金管理方案的公司。其EB-5专项基金管理方案符合移民局指导方针及美国证交会和美国金融业监管局的要求。

| EB-5成就:美国益博区域中心&开德集团

佛罗里达州北棕榈滩水上俱乐部

美国移民局 I-924 模范样本已获批。2016年11月,项目2栋公寓和别墅已完成建设和内部装修。

佛罗里达州萨拉索塔蔚景湾豪华公寓

美国移民局 I-924 模范样本已递交 。2016年11月,楼宇建设已完成,正在进行内部装修。

佛罗里达州博卡凯悦酒店豪华公寓

美国移民局 I-924 模范样本已递交 。2016年12月酒店建设已完成酒店正式开业已开始运营。

| 项目进程

| 项目文件

| 其他信息

 

| 为何选择在佛罗里达州投资?

美国人口第四大州;
超8150亿美元的个人收入,在美国排名第一;
佛州没有州个人所得税(纽约为8.97%,加利福尼亚州为13.3%);
世界第三大贸易伙伴——中国;
每年20多万中国游客来此参观;
8个佛州城市与中国的相关城市结为友好城市。

点击获取更多项目信息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