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旅游重启,希腊移民考察将全面恢复

2020-05-22 16:35 国道移民/原创

国道希腊移民获悉,6月15日起,希腊旅游将允许包括中国在内在遏制新冠疫情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15个国家的游客入境,且无需进行新冠病毒测试,也无需隔离,但卫生官员将会在机场对游客进行随机抽检。

这15个国家分别包括中国、塞浦路斯、以色列、日本、澳大利亚、挪威、丹麦、奥地利、保加利亚、塞尔维亚、罗马尼亚、阿尔巴尼亚、北马其顿、波斯尼亚、克罗地亚、匈牙利、斯洛伐克、波兰和捷克。
除此之外,希腊旅游部长HarisTheoharis在5月20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还公布了旅游业重启的具体时间表:
5月25日 将取消对私人游艇旅行、租赁等限制。
6月1日   全年营业的酒店恢复经营,露营场所恢复开放。
6月15日 季节性酒店和度假村恢复营业。游客只能通过雅典国际机场入境希腊。
7月1日   直飞希腊其他机场的国际航班将恢复运营。将允许更多国家游客入境(疫情严重国家除外)。
7月15日  更多限制将被取消。

除了公布旅游业具体开放时间线,Haris Theoharis还强调,政府将会通过一个关于提供医护人员和处理游客可能感染的行动计划,提高旅游目的地的医疗能力。
另外,为了是希腊旅游产品更具有竞争性,希腊政府还宣布降低增值税,将船票、机票、露天电影院门票、咖啡、果汁、茶和非酒精饮料等的增值税从24%降至13%。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