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移民加盟与合作

2017-02-20 18:03 国道移民/原创

关于国道

国道集团(GDIS),全称国道(北京)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国道(北京)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国道移民)是经国家公安部正式批准的从事出境服务的机构,具有《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经营许可证》一系列从事“出国移民服务”的资格证书。国道移民,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出境签证、全球商旅定制、出国留学移民、海外投资置业咨询与业务办理服务。

2016 年,国道移民(国道集团),正式成为央视网广告合作伙伴。此次成为央视网广告合作伙伴,将在央视网官方网站享有关键词“签证”搜索特权展示

国道荣誉

加盟方式

渠道代理、产品分销

我们向具有一定的客户资源、商业背景的个人或企业发出诚挚邀请,我们将提供优质的项目,权威的资质,专业的服务以及全方位的客户体验。国道携手帮您将资源转化为财富,实现三方共赢的目标。

独家代理、地方办事处

全国各地诚信经营机构,有可关联业务,并指派一位项目负责人。加盟后所辖范围内渠道开拓具有独家授权,成为国道集团在该地区唯一渠道授权机构。我们将通过顾问支持,CRM系统管理,保障客户的成交率和签约客户的后续服务。全方位保障渠道利益,实现共赢。

合资分公司、地方分支机构

看好出境服务市场,在当地有一定渠道或人脉资源。携手国道合力出资建立各地分支机构,开拓当地市场。直接完成业务开展、业务洽谈、并将按出资比例,共同分享丰厚回报。

独资经营、法人分公司

看好出境服务市场,并能独立运营分公司,开拓当地市场。分公司直接完成业务开展、业务洽谈、并共享收益回报。
 

支持与权限


权威合作



服务保障


合作宗旨

愿景:让出国更简单!
坚守:诚信为本,用户至上。
相信:选择智慧的伙伴,会事半功倍,实现共赢。
国道愿与所有具有创新意识、创业激情、脚踏实地的仁人志士精诚合作,携手共创未来!

若您有意与我们合作,请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