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州萨拉索塔蔚景湾海景公寓|EB5投资移民

| 申请条件

1、申请人年龄满21岁;

2、投资50万美元(资金可以是赠与,继承等合法方式获得)。

最新消息:美国EB-5再次延期至2017年4月28日

美国国会计划将政府财政预算案延期至明年4月28日,以避免联邦政府关门大吉。原本于3月即将到期的EB-5区域中心法案也将与联邦政府财政预算案一并延期至2017年4月28日!现有EB-5法案基本确定再次成功搭车得以延续!


众议院官网截图

| 申请流程

| 项目介绍

蔚景湾海景公寓位于佛罗里达州萨拉索塔市中心的滨海大道,面朝大海,背靠城市中心 。项目总投资:1.28 亿美金,拥有140套全方位海景公寓,电梯直达,还带阳光游泳池、空中花园、地下停车场、酒吧俱乐部、会议中心、礼宾大堂、24小时保安门房服务、私人管家服务、Wi-Fi覆盖,所有服务应有尽有!独有的尊贵社区:毗邻威斯汀和丽兹卡尔顿酒店,无限享受星级待遇!



此项目,已于2014年6月开始施工,预计于2016年第三季度完工。项目EB5资金1500万(仅占总成本的12%)。30个EB-5投资名额,每个投资人创造42.7个工作机会。100%绿卡保障,100%回款保障!被媒体评为2015年佛州最高价值项目之一。目前95%的公寓已以1.8亿美金成交预售。

| 优势亮点

100%拿到绿卡;
创造EB5项目所要求的四倍的就业机会;
100%保证回款;
项目已开始施工,并有开发商的完工保证;
项目95%房产已预售;
优越的地理位置,面朝大海,背靠市中心;
开发商为美国最大房地产开发商之一;
如I-526被移民局拒绝,将无条件退还投资资金。

| 项目保障

资金结构及投资保障

蔚景湾项目有保守安全的资金结构,EB5资金仅占项目总成本的12%

EB-5投资还款保障

公寓95%已出售,确定成交额1.8亿美元,预期总成交额1.9亿;
银行和EB-5总贷款1.04亿美元,成交额超出$8800万美元;
项目开发商股权抵押给EB-5投资人;
开发商总投入2400万美元,EB-5贷款额1500万美元;
开发商母公司开德都市提供其它等值抵押物,确保EB-5还款安全;
开德都市资产价值超过3.5亿美元,银行提供其优越的还款信誉和实力证明。

就业岗位保障,就业岗位创造逾EB-5要求数4倍



根据耶鲁大学权威经济学家PaulSommers博士的计量经济分析,蔚景湾项目将创造约1281.5个的就业机会。项目就业岗位主要由施工建造创造,由于项目已在施工阶段,所有EB5项目所需创造的就业岗位现在已完成

| 项目团队

开发商–开德集团

开德集团是一个备受尊敬和财力雄厚的美国房地产开发及投资公司,成立于1993年,开德集团已在美国东南部广泛开发项目。

据估计,所有项目交易价值总和已超过100亿,建设完成或目前正在建设的住宅超数万套,以其杰出的开发和运营荣获著名的凯悦开发奖,荣获美国“建筑家百强”开发商荣誉称号。

开德集团–佛州项目

自1993年以来,其已建成或正在建造的住宅单元已超过25000个。

凯悦集团–由开德集团开发的酒店

创始于 1957 年,是世界上最具规模和最受认可的酒店及休闲集团公司之一。拥有全球性的酒店服务业务,共625 家酒店,目前美国有超过 500 家凯悦品牌酒店 。荣获2014至2016年客户满意度北美最高;2014年、2015年全球最佳商务酒店品牌;2014至2016年全球最佳雇主100强;2016年大中华地区最佳雇主。

项目管理团队–EB5AN益博区域中心团队

EB5AN益博区域中心团队拥有丰富地建立操作EB5项目经验,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完成了20亿美元的私募股权投资,拥有EB5咨询及战略发展专家,拥有并运营15个获得美国移民局批准的区域中心,覆盖21个州。多个与开德集团共同开发的项目获得I-924模范样本批复。运行EB-5项目58个,融资超过5亿美金,投资总成本超过30亿美金。操作超过200亿交易额,在美国和中国的企业杠杆收购、IPO和机构投资等。其具有丰富的专业投资经验,确保所有项目都按照最严谨的商业投资安全标准来设计 ,国移民局通过率100%。

房地产开发,执行合伙人–塞缪尔•西尔弗曼

西尔弗曼先生在佛罗里达州、宾夕法尼亚州、加利佛尼亚州、佐治亚州和中国的房地产开发、管理、募资和证券经纪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西尔弗曼先生普通话流利,拥有耶鲁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和伦敦政经学院的财会学位。

金融,执行合伙人–迈克•舍恩菲尔德

舍恩菲尔德先生在私募股权投资、商务尽职调查、管理咨询和创业领域都有丰富的经验。在加入美国益博区域中心之前,舍恩菲尔德先生曾就职于安盈投资、波士顿咨询集团,拥有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的经济学学士学位和工商管理学士学位。

法务,执行合伙人–史耀先, 法学博士

史律师为企业交易事务提供法律意见,在复杂的公开/私募证券发行、上市/私营公司并购交易、银行和企业重组等领域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史律师拥有耶鲁大学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和杜克大学法学院优秀法学博士学位。

资金管理–NES Financial

拥有专业技能、先进技术、以及极高的灵敏度,即使是最复杂的资金管理在其手中也可变得安全、方便。NES Financial是唯一一家专门针对EB-5而提出相应基金管理方案的公司。其EB-5专项基金管理方案符合移民局指导方针及美国证交会和美国金融业监管局的要求。

| 项目进程

项目于2014年7月动工,截至2016年3月份,盖至18层的立式建设,已全部完成,预计将于2016年第三季度完工。






| 项目文件

| 其他信息

风光无限的佛罗里达半岛是美国最著名的养老胜地,相对于路途遥远、物价高企的夏威夷群岛,佛罗里达更是美国普通老百姓休闲度假的首选。即便在冬天,人们依然能够下水游泳或是进行水上活动。蔚景湾位于萨拉索库市中心的滨海大道,面朝大海,背靠城市中心 。可步行到市中心,驾驶到机场仅有10分钟车程。独有的尊贵社区:毗邻威斯汀和丽兹卡尔顿酒店,无限享受星级待遇。


 

地理位置优势

全美100佳城市排名17;
全美最适合养老城市排名2 ;
拥有2015佛州最佳沙滩 - 西耶斯塔白沙滩;
拥有69个高尔夫球场;
是购物中心、美食天堂、艺术之都 ;
交通便利,离机场只有10分钟车程;

| 为何选择在佛罗里达州投资?

美国人口第四大州;
超8150亿美元的个人收入,在美国排名第一;
佛州没有州个人所得税(纽约为8.97%,加利福尼亚州为13.3%);
世界第三大贸易伙伴——中国;
每年20多万中国游客来此参观;
8个佛州城市与中国的相关城市结为友好城市。

点击获取更多项目信息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