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佳居留权项目葡萄牙黄金居留签证与福利

2017-11-20 09:48 国道移民/原创

近日,2017-2018年度《全球居留权及公民身份项目报告》发布,这份报告作为业界参考基准,分析了全球多项领先居留权和公民身份计划的吸引力。其中,葡萄牙荣获全球最佳居留权项目。

 

那么拥有葡萄牙身份究竟有什么好呢?外国人怎样才能获得葡萄牙合法居留权?今天国道移民专家将就以上问题做详细分析。

葡萄牙移民政策:50万欧购房移民

大多数欧洲国家的购房移民政策相对来说都比较简单,没有美国和澳洲移民那么复杂。葡萄牙也不例外。只要满足以下条件即可:

  1. 年满18周岁,无犯罪记录;

  2. 在葡萄牙购买不少于50万欧的房产。

 

葡萄牙黄金居留签证的优势:

  1. 取得身份后可在当地工作,经商,房产亦可出租;

  2. 获得永居身份后房产可以合法出售;

  3. 一人申请可全家三代移民;

  4. 入籍较简单(详细入籍政策下文将具体分析)。

 

适合人群:

  1. 希望移民审批时间快的人士;

  2. 一些期望达到既能投资房产,又可以取得身份的人士;

  3. 适合想要享受优质的生活环境的人士;

  4. 适合想要子女接受优质教育的家庭。

申请永居卡的条件:

拿到葡萄牙的居留卡,5年后准备申领永居卡时,需要格外注意以下居住要求:

  1. 无犯罪记录;

  2. 申请人保留房产,获得永居后可出售;

  3. 第一年累计居住7天;

  4. 之后每两年在葡萄牙居住14天;

  5. 居留卡到期前两个月,申请人登录葡萄牙换签。

  6. (因为葡萄牙对办理永居卡的居住要求较低,因此非常适合家庭在中国,注重投资不准备长期在国外居住的人士)

     


入籍条件:

  1. 无犯罪记录

  2. 持有有效身份6年以上;

  3. 通过葡萄牙语A2等级考试(简单)。

     


拿到葡萄牙居留卡后可享受的福利:

1.医疗:

欧洲的移民国家,基本都可享受免费的公立医疗,葡萄牙也不例外。

且葡萄牙医疗体系覆盖全面,医疗水平较高,公立医院和保健中心向葡萄牙公民、已获合法居留权或合法工作许可的外国公民(根据对等原则)提供免费医疗服务。

葡萄牙的公立医疗和保健中心的免费福利包括看病诊疗费用、住院治病费用、以及部分报销的药费。另外,如果每月缴纳一定的保险费用,还可享受更优质、更快速的私人医疗服务。

另外,除了公私医院,葡萄牙还设有社区医院和家庭保健站,以及随处可见的药店,医疗服务覆盖全民,使得葡萄牙全民可快速享受医疗服务,保障个人健康安全。

 

2.教育

葡萄牙实行12年义务教育,包括9年的基础教育和3年的中等教育。

高等教育主要分为两种“大学教育和技术教育”。技术教育主要是提供高等技术培训,大学教育的目的是为将来的工作发展提供稳固的基础。

葡萄牙教育支出大致与瑞典持平,大大超过经济合作组织OECD平均水平,葡萄牙再教育领域的投入力度,是世界上多数国家无法企及的程度,教育的投入,为这个国家培养了一批诸如里斯本大学、科英布拉大学、新里斯本大学、欧洲大学这些世界排名前列的大学。

 

3.养老

葡萄牙是BBC评选出的全世界最适合养老的国家。这里不仅生活环境优越,还有着健全的社会养老制度。

在葡萄牙养老福利中规定了65岁以上可以领取养老金、退休金。为了保障老年人的生活,80岁以上还设有补充养老金(团结金),因病长期卧床不起或严重的精神疾病都可以申请长期护理津贴,独居的老人还可以申请丧偶津贴。

 

另外,移民葡萄牙除了上述介绍的教育、医疗等福利外,还享有孕妇津贴、儿童福利金、病假补助等各种各样的福利,“高福利”国家名副其实。

以上就是葡萄牙购房移民相关的政策和福利方面的介绍啦,还有任何疑问或是想要了解的,可随时留言或联系我们哦!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