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购房移民颁布5周年,黄金签证申请爆满

2017-10-19 15:18 国道移民/原创

葡萄牙黄金居留政策自从2012年10月8日正式实施以来,到今年10月8日已经整整颁布了5年,经过了2013年的试水以及之后几年的快速增长,五年来与葡萄牙移民政策相关的都发生了一些变化。

今天国道移民专家将从移民政策、房价增长等各方面做全面的分析,对葡萄牙移民关心的众多投资者可以作为参考或了解。

政策更迭

2012年10月8日葡萄牙颁布50万购房投资移民政策(黄金居留签证)。

在这里再唠叨一遍50万欧购房投资移民的申请条件:

(1)主申请人年满18周岁,无犯罪记录;

(2)购买价值50万欧元以上的葡萄牙当地房产;

(3)购房投资维持5年以上,可申请永居身份;

(4)居住要求:第一年居住7天,后四年每两年共居住14天。

相比较西班牙黄金居留签证计划的更迭,葡萄牙黄金居留签证计划从2012年颁布开始,通过50万欧元购置地产申请黄金居留许可权的政策几乎没有发生变动。唯一发生改变的是“黄金居留许可”的审批时间颁布了新的规定。

2015年9月4日,葡萄牙黄金居留新法案第三次修改案的补充性条款正式生效。

其中明确规定,自申请者递交首次居留申请起,无论是否通过审批,相关部门务必在90天内给予申请者审批答复,而对于续签“黄金居留”的审批,相关部门也务必在60天内完成续签审批。

葡萄牙黄金居留政策与西班牙移民政策在很多地方都有相似之处,同样是一人申请,全家三代拿身份,同样的是购买50万欧元的房产。

葡萄牙黄金居留许可的明显优势在于:全家三代包括申请人夫妻双方的父母都可以同时拿到身份(西班牙在2017年5月取消了主申人配偶父母和配偶单方子女的申请资格);葡萄牙50万欧购买的房产在拿到永居身份后可自行处理(换言之就是该房产是留是卖都随自己意愿)。

移民数据

上图中的数据显示近几年来葡萄牙黄金签证的申请人数保持了快速的增长趋势。

在所有移民葡萄牙的投资者中,房产投资额在所有投资额中始终占据较大的比重。

房价增长指数及预期

下图是近年来葡萄牙房价指数,从图中我们明显可以看到葡萄牙房价呈现持续平稳上涨的趋势,据相关经济机构分析,相比欧洲其他国家大起大落的房价,葡萄牙房产市场没有经济较大幅度的上升和回落,没有房产泡沫的出现,属于稳健和成长型的投资模式。

经济增长指数

图表显示的是葡萄牙近年来经济增长指数,虽然每年的增长幅度都略有差别,但总体呈现平稳的上涨趋势。因此想要移民葡萄牙的投资者可以放下对未来葡萄牙的经济发展状况的担忧了。

到今年十月份,葡萄牙黄金签证政策已经正式实施了5年,经过这5年的实施和运作,葡萄牙购房移民项目已经逐步稳定和成熟。

另外随着葡萄牙经济的恢复和稳定增长,预计未来选择葡萄牙黄金签证的投资者还将会出现持续快速的上涨。

今年4月由于葡萄牙移民局更是因为网上申请名额爆满而不得不临时关闭申请通道。国道移民获悉,新的移民申请最快将于今年11月才能重新预约。

仅从申请人数火热这一点就能看到众多投资者对葡萄牙黄金居留签证的积极和乐观态度。

另一方面为应对快速增长的移民申请,以及提高黄金签证的处理效率。葡萄牙在新增了12个新的办事处的基础上,又再次迎来了新的移民局长,由此就可看出葡萄牙政府对黄金居留签证计划的重视。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