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黄金居留签证政策放宽

2017-06-15 12:48 国道移民/整理

据《dinheiro vivo》报道:5月18日,葡萄牙政府修改了部分黄金居留政策签发标准,减少了投资中小企业所需的投资金额标准,即投资者在未来可以投资更少的金额便可获得黄金居留,该政策修改案已在部长理事会批准通过。

葡萄牙内政部部长康斯坦斯·索萨宣布将对黄金居留政策进行修改,其中变动最大的是中小型企业投资类型。此前,投资中小型企业的金额与购买房地产的金额条件相同,均为50万欧元。

为了让不同类型的投资领域都具有吸引力,并吸引外国资本投资扶持本国中小企业发展,政府决定放宽对中小型企业投资类型的签发条件,除购置50万欧元及以上价格的房产外,符合以下三种情况之一便可申请“黄金居留”:

  • 第一种类型是投资35万欧元成立或注资葡萄牙公司,创建或维持5个长期就业工作岗位;

  • 第二种类型是向经济状况不佳的葡萄牙企业投资20万欧元,用于企业重整发展;

  • 第三种类型是向葡萄牙公司投入35万欧元的投资基金。

葡萄牙内政部长康斯坦斯·索萨表示:“此前99%的黄金居留投资都集中在房地产领域,希望此次政策修改可以促进葡萄牙中小型企业吸引更多的外来投资,加快经济复苏和创新。”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