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希腊 ,如何选房、需要多少钱?

2017-03-14 10:31 国道移民/原创

选择移民的理由有很多,为了子女接受更高水准的教育、为了更完善的医疗体系、甚至你还可以说为了更为纯净的空气、水以及更安全的食物。

瑞典《每日新闻》近日报道,援引欧睿国际信息咨询公司(Euro monitor)的数据,中国工人的时薪自2005年到2016年增长了三倍,已接近葡萄牙和希腊的水平,制造业工人的平均小时工资去年达到32克朗,这一工资水平已超过巴西(24克朗)和墨西哥(19克朗)。

面对国内居高不下的房价,在与国外相同的工资水平下,如何能够获得更优质的生活?我们其实有更好的选择 ——移民。

那么在众多欧洲移民国家中选择希腊的最大理由是什么?我想几乎所有选择希腊的人都会跟你说:灵活宽松的申请条件和购房移民模式。

对于历来就有房子情节,把房子当成安身立命之所的中国人来说,买房置业是务实的中国人在所有移民要求中考虑的重中之重。

因此,我们今天就来聊一聊关于移民希腊买房的那些事

希腊买房置业的两种方式:

1、投资型:

此类房产适用于想要获得移民身份,而又不想长年居住海外的移民人士。是获得移民身份与投资回报的双赢模式。

此种类型下多为带租约的商铺、可对外出租的公寓、独栋的别墅、以及带租约商铺与公寓等结合的方式。

2、居住型:

此种置业模式多为为了子女教育或养老等准备在希腊长期居住的移民人士。

这种准备长期居住的移民人士一般都会结合自身经济状况选购经济适宜的公寓或独栋别墅居住。

移民希腊置业到底花多少钱合适?

根据希腊移民相关政策:移民希腊需要在希腊购买25万欧及以上房产。这是希腊移民条例中的硬性规定。尽管希腊的移民政策是所有欧洲移民中条件最为宽松的,但对于那些想要获得海外身份而又不想占用大笔资金的人来说,这仍然会让人对于是否移民希腊而犹豫。

那么移民希腊真的没有“捷径”可以走吗?

现在走“捷径”的机会来了,2017年国道移民推出贷款移民新模式,移民希腊省钱模式开启。在满足原有的25万欧购房移民希腊政策的基础上,只需付所选房产实际金额的50%,其余未付房产金额以贷款的形式支付即可满足申请条件。贷款金额以房租直接相抵,不需要另外偿还贷款。贷款所购房产只要在贷款还清之日起即可自由支配。同时从拿到居留卡开始,免费医疗、免费公立教育、房屋的永久产权等福利通通可以享受,任何移民所享受的福利、权益待遇通通都不会打折扣。可以说这是2017年移民希腊投资性与福利性都具备的最优模式。目前国道移民第一批贷款移民房产已经推出,目标房产目前仅剩三套,时机不等人,感兴趣就快来咨询吧。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