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希腊移民新政?贷款购房移民希腊?

2017-03-10 16:09 国道移民/原创

2017年希腊移民又出新政策啦?移民希腊也可以贷款购房啦?对于正在犹豫是否要移民以及想要移民又不愿意一次性拿出太多资金的诸位来说,看到这条消息,有没有觉得很惊喜?

2016年在众多移民国家中,希腊一直以灵活宽松的申请条件和购房移民模式备受移民人士的青睐。2017年在原有购房移民基础上,国道针对希腊移民又给您提供了新选择——贷款移民希腊

对于众多拥有移民意愿但并不想一次性投入大笔资金的人来说,贷款移民可以列为购房移民重点考虑的新方式。在原有的25万欧购房移民希腊的基础上,只需付所选房产实际金额的50%,其余未付房产金额以贷款的形式支付即可满足申请条件。


 

25万欧购房移民VS贷款购房移民有哪些异同


 

新鲜出炉的贷款购房移民与传统的购房移民的异同之处,今天我们在这里做一个详细的分析和比较。

差异:

1、购房款

传统移民需要一次性付清25万欧及以上房产费用;

贷款移民需要付所选房产实际金额的50%,初始投资比传统移民模式减少一半。贷款金额以房租收益相抵扣,贷款以委托经营方式偿还。

2、房产类型

传统移民所购房产地理位置、户型任意,没有特殊限制;

贷款移民所购房产户型较少,指定地理位置。

3、房产持有方式:

传统移民所购房产出租或居住随自己意愿;

贷款移民所购房产以委托运营7年用以偿还贷款,7年后房产可自由支配或续租,续租享7%左右的年收益,房屋产权为永久产权。

 

首批贷款购房移民指定项目位置

相同之处:

1、移民对象

两种购房方式都是一人申请,全家三代移民。

2、所享权益

同样享有永居权、房屋永久产权、免费公立教育、免费医疗等权益。

3、申请流程和审批周期

两种购房方式办理流程几乎相同,因此审批周期亦没有差异。
 

贷款移民与原有一次性付清25万欧购房款相比,贷款移民是在签订购房定金合同时先预付房产定金,实地考察房产后再补齐购房款项,完成房产相关手续。房产交易税低至3%,每年0.1% —0.7%的欧洲低购房税,无任何居住要求,让您一家三代一步到位拿到永居。这与原有的25万欧购房移民政策在本质上是一样的,都符合希腊政府25万欧移民的基本政策,只是付款方式变得更为灵活和人性化。

同样是移民希腊。同样是一家三代移民,享永居、房屋永久产权、免费的公立教育、免费的医疗等各项福利。贷款买房可以说是让你用更少的钱办更多的事,这样划算的移民方式,你心动了吗?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