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购房移民西班牙,要放眼整个欧洲

2017-03-01 09:33 国道移民/原创

  对于当下的移民人群来说,似乎移民更多关注的是即将要去的那个国家。了解当地的经济、文化、教育、移民政策等等,但就目前移民欧洲来说,其实应该将目光放的更为宽广和长远。

移民一个国家,收获的是整个欧洲。下面我们以移民西班牙为例,诠释一下移民“大欧洲”的概念。

  自由通行26个申根国

  对于已经成功拿到西班牙居留卡的申请人而言,除了可以享受与西班牙本土居民同等的教育、医疗等社会福利方面的优惠政策外,还意味着可以自由出入欧洲26个申根国家,工作、学习、旅游都非常方便。

  170余国家和地区免签

  对于手持西班牙护照的人来说,全球170余个国家和地区都是免签的。是中国本土50余个免签国家的3倍之多。从这一点来看,移民西班牙已经不仅仅是收获了“大欧洲”,也意味着拥有了更多与世界接轨的机会。

  国际化教育

  西班牙的国际教育学校都为西班牙语和英语双语教学,有的学校甚至是多语言教学环境。多元化的教育理念和丰富的教学资源让这些学校毕业的孩子拥有了更高的起点,同时被牛津、剑桥、哥伦比亚这些世界一流学府的录取率也更高。例如位于巴塞罗那的圣彼得国际学校(St.Peter’s School),毕业生往往具备说5国语言的能力,在中学阶段就达到大学外语水平考试的高级水平。

  当然,移民西班牙所享受到的优惠不仅仅是指以上所列出的几点,共同流通的货币,统一的食品安全标准等等。欧洲各国在经济上的相互联系和交融;在社会环境上相互影响形成了共同的价值观和思想文化认知,这些都对移民欧洲国家有极为有利的影响。

       因此说移民一国,收获的是整个欧洲,一点都不夸张。​
 

       西班牙50万欧购房移民

  自2015年7月29日开始在西班牙购买50万欧及以上房产(可以是住宅也可以是带租约的商铺)即可一家三代移民,且全家可享受当地高品质教育与医疗。对申请人语言、资产、商业背景、资金来源无要求。房产为永久地契,投资空间大。申请最快2周即可获批。

       6万欧西班牙非盈利永居

        国道移民针对“非营利性永居”推出“金牌非营利性永居项目”。突破“先购房后申请”的传统申请流程,开启“先拿身份后购房”的高级安全模式。只需先付购房订金6万欧元,即可申请非营利性居留身份,身份成功获批后,再购买住房。避免传统项目“先购房后申请”中申请失败造成的投资损失。郑重承诺:非盈利居留身份申请失败,购房订金及服务费将全额退还(仅扣除签证费)!身份成功获批并在西班牙(仅限巴塞罗那地区)购买20万欧以上住宅后,6万欧元直抵房款!此项目适合愿意长期在西班牙居住,希望办理移民预算越少越好的人群。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