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新增五星级酒店!希腊房产投资稳定布局旅游

2020-09-07 16:08 国道移民/原创

希腊有买房移民的政策已经7年多了,无论投资希腊房产,还是办理希腊买房移民都需要提前规划布局,抓住好的时机果断决定。当前环境下,希腊房产保值有小幅增长,但却在一波欧元汇率波动下,房产被增值投资者借助这一趋势实现资产增值。截止至今日欧元汇率已达约8.11(即1欧元换8.11人民币)。小部分投资者可能仍存有顾虑,但对于大财团来说,对于希腊的信心并未改变。



国道移民获悉,2020年9月初希腊首都雅典市中心新开业一家五星级酒店MGallery正式开业,MGallery将雅高品牌的高档风格带入希腊首都市中心的宪法广场。酒店拥有177间客房,其中包括18间套房和一个令人惊叹的总统套房,会提供无与伦比的居住体验。 酒店内的设施包括餐厅和咖啡厅;以及屋顶泳池酒吧,可从早上到晚上欣赏雅典的全景。在全球旅游受挫的大环境下,虽然酒店早已开始施工,但依然逆势开业,可以见MGallery的投资财团Accor对于希腊旅游仍然充满信心。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