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旅游业重视重启战略,增加希腊移民投资信心

2020-04-13 09:54 国道移民/翻译

国道移民获悉,4月9日,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与政府官员和旅游业代表举行了视频会议,针对此次全球公共卫生危机对希腊旅游业的影响,以及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动态重启的前景进行了讨论。在视频会议期间,他们评估了旅游业的情况,认为这是前所未有的,并研究了大流行结束后旅游业的前景。
希腊总理表示,“我们非常清楚这场危机对旅游业的影响将是巨大的。我们2020年目标是尽可能减少负面影响,因为我们的产品具有特定的特征,因此大量来希腊的游客集中在在七月,八月和九月。”同时,他补充说,极为重要的一点是:“面对这场健康危机,我国已经建立了巨大的信心储备,这将使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制定出尽可能最佳的战略,来应对这个旅游季,并为2021年更好的经营打下基础。”
国道希腊移民专家表示,这次健康危机是全球性的,希腊政府对于危机后旅游业重启信心十足,我们相信按下暂停键的希腊经济也会重启,而为希腊带来巨额投资的购房移民项目也将重回投资者视野。希腊政府对于经济重启的信心,无疑是海外投资人的最佳强心剂。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