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移民政策影响大,经济和就业好转办公空间租金上涨

2020-02-26 14:07 国道移民/原创

自2013年希腊移民政策颁布,逐年增长的黄金签证申请人数和获批人数,以及通过房产交易带来的投资超过20亿欧元,这对希腊的经济恢复作用显而易见,随着房产价格、住宅房产租金的上涨,更让希腊官方看到了美好的钱景。

希腊旅游、希腊进出口都或多或少的受到影响逐步好转甚至成为希腊新的前进动力。就业的增加更是为希腊当地人带来了更多的直接帮助,当然希腊移民后续的连带作用会影响广泛,这就包括就业增加后办公空间的需求增加。


继住宅物业之后,雅典的现代办公空间租金创记录的大幅上涨。根据希腊房地产管理行业最新报告,2020年初,平均涨幅为8%,某些地区涨幅甚至更高。

例如带有停车位的办公楼成为投资者首选,其租金增长更大。受投资者欢迎的位于市中心北部写字楼,与2019年的同期相比增长了9%,平均价格为每月每平方米10.75欧元。

紧随其后的是市中心南部的Vouliagmenis大道,那里的每月租金同比上涨8.9%至8.5欧元/平方米。在市中心办公空间租赁需求高,以位于希腊雅典市中心宪法广场的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的所在区域为例,附近的几个可用办公空间带少量停车位的物业,上涨了10.43%,达到13欧元/平方米。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