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建商场与奢侈品涌入,迎圣诞希腊移民申请不减

2019-12-12 15:07 国道移民/原创

随着希腊经济的上升,商业集团对于希腊的投资将不仅限于酒店,零售业的增长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国道希腊移民专家获悉目前已经与在雅典南部Elliniko的新商业开发区建立业务的主要外国高端品牌达成协议,创建新的购物中心。Lamda Development对Elliniko的计划已经包括在未来五年内建造30,000平方米和72,000平方米的两个购物中心。位于雅典市中心City Link的Attica百货商场的扩建工作预计将在2020年底之前完成4,000平方米的扩建,这将使雅典的奢侈品牌再次繁荣起来。知名品牌的公司也通过折扣店看到了更多的机会,最近在阿提卡东部Spata的McArthurGlen折扣村开设了大部分新店,属于奢侈品牌类别,例如Boss Womenswear和Zeus + Dione,其他大品牌也将效仿。最近,位于雅典北部的大型购物中心(Golden Hall)迎来了第一家乔治·延森(Georg Jensen)商店,这是丹麦最著名的珠宝品牌之一。



随着圣诞节的来临,雅典市长科斯塔斯·巴科扬尼斯(Kostas Bakoyannis)在宪法广场为圣诞树点灯,有数百人到场。这棵17米高的树的灯光伴随着Elena Paparizou和其他希腊名人的露天音乐会的启动,开启了雅典市节日活动序幕,除了在首都还有71个地方的几十个圣诞活动。定居希腊的华人和去希腊旅游的人届时将感受到浓浓的圣诞气息,过一个不一样的圣诞节。





虽然希腊的圣诞假期即将到来,但是并没有对希腊移民申请有任何影响,据国道移民了解,12月6日最新数据显示,第3季度主申请人数量增长621人,而9月底到12月1日之间批准了多达742宗申请案,这意味着不仅申请量在增加,增速也在提高。其中,中国申请人占总申请人数的69%,已经突破1.2万人。长达12天的圣诞假期对于希腊移民申请的审批,蓝纸和粉卡的发放会有一定影响,甚至包括希腊旅游签证的申请,但相信圣诞假期后又将迎来希腊旅游和希腊黄金签证获批的高峰。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