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官方高度看重华人游客和移民希腊华人

2019-12-04 15:28 国道移民/原创

据希腊当地媒体报道,希腊旅游部长哈里斯·塞奥哈里斯(Haris Theocharis)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表示,中国游客对希腊旅游业未来增长中起着关键作用。希腊官员还提到,中国是希腊的战略合作伙伴,旅游业是雅典未来最有潜力的市场,并表示,希腊未来能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至关重要。



塞奥哈里斯还说:“希腊在未来两年中设定的目标是希望中国游客人数增加到50万以上,这是一个充满挑战但很现实的目标。”根据希腊国家旅游组织(GNTO)北京办事处的数据,去年大约有15万至20万中国游客访问了希腊,比前一年增长了20%以上。

塞奥哈里斯指出:“在旅游优势,文化优势,环境优势以及自然环境方面,非常受外国游客欢迎,除此之外希腊还拥有诸多优势。为了继续能成功实现目标,并保持在全球旅游业中的地位,希腊正在关注全球旅游发展,并且十分看重已成为富裕游客的年轻一代。

因此,希腊投资于可持续性领域,落实并提升高质量服务。中国游客在未来的希腊旅游战略规划中占有特殊的位置,希腊的目标是从机场到酒店等方面的旅游基础设施变得更加完善。
 
中国游客对于希腊旅游的重要性非同一般,这也包括华人移民对于希腊当地经济,以及希腊房产的影响,希腊购房移民政策自2013年颁布以来,已有近8000华人获批希腊永居身份,加之正在办理和等待审批的国内投资者,截止到2019年11月或已接近万人。


这其中也有不少华人选择定居希腊,并且子女已经适应当地生活,就读当地国际学校。而多数选择在希腊买房的希腊房产投资者则是为将来多规划,近两年也有部分客户采用新的13.5万欧购房方式,移民希腊的同时将房产委托出去,节省移民费用的同时,还省去了房产打理和维护所需的投入和占用的时间。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