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希腊,华人为什么选择在希腊买房

2019-11-04 16:09 国道移民/原创

近年来,国内外一些新奇有趣的“网红打卡地”吸引了很多人,光是一个“网红”名头,就能带来一大波流量和粉丝。然而,并不是所有的“网红打卡地”都值得去,那些“翻车”的景点不在少数,“被坑”的经历也是一个比一个惨。
在欧洲这片土地上,哪怕一次下雨天的散步,也能称得上是一场诗意的浪漫。法国卢浮宫、埃菲尔铁塔、荷兰郁金香园都是人们口口相传的网红打卡景点,还有广袤森林,风情小镇都是值得一去的旅行目的地。但近几年有个“网红打卡地”受欢迎的程度只增不减,有人说这里是蜜月天堂,是浪漫圣地,也有人说这里是欧洲落后穷国,是地中海诸国一隅。
一部韩剧带火了扎金索斯沉船湾,也带火了充满地中海风情的希腊。这个有着5000多年美丽又辉煌的历史的国家,以其千年文化底蕴、绝美的自然风光,充满魅力的当代文化和热情好客的民风吸引着各界名人,成为了近几年热门的“网红打卡地”。
高晓松说希腊让人痴迷,迪丽热巴在希腊遇见不一样的自己,球星罗纳尔多在希腊投资置业,每年夏天带家人来度假,知名社交网站Facebook的CEO扎克伯格与妻子在智慧女神圣殿庆祝结婚7周年……
所以,希腊真的值得去打卡一次吗?
匆忙打卡的行程安排真的能够感受到希腊的慢节奏生活和烟火气息吗?
答案当然是不能!
如果你想给自己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一个喘息的机会,如果你想在阳光正好的午后坐在海边发呆,如果你想漫无目的走在一条条不知通向何处的小道,如果你想在黄昏来临前眺望远方星光,那希腊可以满足你的所有假期幻想。
浪漫如伊亚小镇的最美落日,圣托里尼的蓝色圆顶教堂;
生活如午后细品的香醇咖啡,街巷热闹的店铺市集。
跟着国道移民的脚步,在这个浪漫的国度开启一段深入街巷和当地生活的慢旅,在那些网红打卡场景之外,做一天地道的希腊人。

这才是希腊正确的打开方式,这才能满足你享受生活,找寻到最真实自己的目的。希腊不是什么网红打卡地,而是你无法拒绝的自由栖息地,你在这里度过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真实的烟火气息,是纯粹的希腊生活。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