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出口逆势增长,希腊移民优势和投资意向未减弱

2020-08-11 11:12 国道移民/原创

全球经济纷纷受挫,对于经济刚刚复苏的国家更是一次艰巨的考验。旅游行业游客大幅减少,但7月份仍有超24万人前往希腊度假。影响最大的应该还是希腊移民投资者,由于无法前往希腊绝大多数海外移民申请者选择暂时搁置,尽管如此希腊的移民和投资优势并未减弱,据外媒统计希腊房产投资意向逆势增长,对希腊的投资热情并没有减弱,外部环境条件允许时相信希腊会迎来蜂拥而至的投资者。



国道希腊移民专家认为,从过往的发展进程中危机始终与机遇是并存的。希腊对于其国内局势的控制十分坚决,赢得了欧洲乃至全球的认可,同样希腊经济也并非想象的那样不堪一击,或者陷入下滑。除了自身在政策上的支持,以及资金投入,更是先后动工多个计划已久的大型项目,并且过得了欧盟750亿欧元的经济复苏资金。



最新消息根据希腊统计局(ELSTAT)发布的临时数据,不包括燃料产品,6月份希腊出口额较2019年同期增长6.5%,即20.5亿欧元。数据显示,贸易逆差同比大幅减少10.3%。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