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移民减少投资意向升高,旅游低迷计划注资45亿欧

2020-08-04 14:03 国道移民/原创

希腊官方意识到旅游业正在面临巨大的冲击和无限期影响,作为希腊的主要产业,政府计划在秋季为阻止经济下滑再注资45亿欧元。注入将采取预缴税款返还的形式,同时也为季节性雇员提供巨额补贴。


因旅游业低迷而失业的人将获得优先考虑,希腊政府对于旅游业的情况以及现有经济受到的影响十分重视,这是因为许多依靠夏季就业来维持其全年生计的人收入面临严重下降。



除了旅游业,希腊房地产市场也受到影响,由于无法前往希腊,大批希腊移民申请者保持观望,延缓了希腊移民办理,希腊移民买房交易也大幅减少。申请获批数据增长出现明显延缓。2019年全球希腊移民获批人数10775人,而受到影响的2020年,截止到7月份仅有1145人获批。

因此首要任务是尽可能地限制经济衰退的程度,即使是以预算赤字,公共债务和国家现金储备为代价。预计近期,统计局将宣布第二季度经济创纪录的收缩,估计在12%至16%之间。

但或许这对于很多投资者来说恰恰看到了未来希腊客投资的机会,之前涨价呼声很高也随着经济的放缓和衰退被迫搁置,房价的高涨或许会迎来一波新的投资机会。欧元汇率的不断升高会让更多投资者看到资产配置的重要性,希腊移民的吸引力并未减弱,一切都在等待合适的时机。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