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收新政加大希腊移民投资新房和养老度假优势

2020-07-31 10:39 国道移民/原创

希腊房产正在吸引着全球各地房产投资者,投资购置希腊房产用于度假成为了最具有吸引力的选择。这源自于希腊政府采取的相关政策十分具有针对性,再加上原有的希腊移民政策以及国家的先天优势。过去的一年里,希腊官方暂缓征收新房24%的增值税,这让国外投资者开始和倾向选择投资新建房,进一步扩大了希腊房地产投资市场,首都雅典北部的华人社区国道华府就是其中之一,这意味着投资者可以选择更高好更高质量的新建房产。令人惊喜的是这享低税政策将持续3年直至2022年年底,希腊购房者无需缴纳24%的增值税,而只需缴纳3%的转让税。

另外有关希腊从与希腊有双边避免双重征税协定的国家转移养老金领取者税收居住地的法规。已经投票通并作为为法律写在财政部法案中,规定任何选择将其税收居住地带到希腊的外国退休人员只需支付7%的所得税。此固定费率将适用整个十年。这一税率将吸引大量的其他国家退休人员选择希腊退休度假。

除了存在避免双重征税协议外,养老金领取者还必须每年至少住在希腊183天。符合要求的退休人员在过去六年中有五年不应是希腊税务居民。

这些措施还与现有的“希腊黄金签证”居留许可计划(即希腊移民政策)相结合,该计划涉及潜在的投资者,这些投资者来自欧盟以外的希腊房地产市场。这使希腊成为购买度假屋的主要目的地,并为来自欧盟以及来自中国,俄罗斯,土耳其,中东和美国等第三国的公民提供税收和投资优惠。

 

除了这些激励措施外,还存在其他主要优势,例如在希腊大多数地区购得度假屋的价格非常具有优势,同时收获的资本收益以及无可争议的希腊风光自然美景。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