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汉克斯夫妻成希腊公民,希腊买房移民享度假自由

2020-07-28 09:44 国道移民/原创

国道移民希腊获悉,希腊总理基里亚科斯·米塔塔基斯(Kyriakos Mitsotakis)发布了一张照片,其中显示了威尔逊和汉克斯以及希腊的官方新护照。并 @ritawilson @tomhanks,他们现在已成为希腊公民!汉克斯在2020年1月份就曾说,他和妻子已经成为名誉希腊公民。这一切源于他和他的家人让国际社会更加关注雅典的一场灾难性大火。据报道,汉克斯是东正教信徒,威尔逊是希腊裔。两人经常在该国度假,他们还在希腊买房,安提帕罗斯岛上拥有财产。


很多世界名人都选择希腊作为度假首选,例如C罗、梅西。想像他们一样在那里轻松度假,没有居住时间限制,可以通过希腊买房移民 获得永久居留权的方式实现,不仅有了自己的房子,还解除了往来限制和签证办理的麻烦。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