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移民信心增强,世贸和欧盟看好希腊经济增长

2020-02-18 11:08 国道移民/原创

欧盟委员会和世贸组织两大国际机构对于希腊的重视和希腊经济发展的信心给予更多的投资人预示了美好的未来,这对在希腊买房投资以及希腊移民申请者来说都是极好的促进。相信在2020年下半年,全球各方面恢复正常往来后希腊将迎来更好的发展。

由于冠状病毒疫情,全球经济均收到不同程度影响。但是在欧盟委员会2020年2月13日周四发布的报告预测,希腊经济在2019年实现更大的增长,2020年将保持平稳增长,并在2021年稳定增长趋势。

报告评估预测2020年希腊的实际GDP将增长达2.4%(此前的预测为2.3%),到2021年会持续保持在2.0%。据估计,希腊经济在2019年增长2.2%(去年秋天的初步预测仅为1.8%),并且在预测范围内预计将以2%或更高的速度增长,前提是确保改革措施将继续实施。尽管希腊旅游受到影响较大,但是欧盟委员会对于希腊的信心仍然充足。



此外,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祖拉布·波利卡什维利2020年2月17日周一在雅典访问时也同样表示看好希腊的经济增长,希腊正在成为全球旅游业专业人士和投资者的焦点。正在在考虑在希腊成立旅游学院和全球性的希腊旅游投资论坛。他还说,世贸组织在三月底之前将无法清楚了解冠状病毒流行对全球旅游业的影响。

世贸组织负责人,联合国机构,在旅游部会见了哈里斯·西奥哈里斯,强调了希腊旅游业的重要性和质量,同时赞扬雅典在许多问题上的合作,这也是波利卡什维利进行会谈的一部分,周一晚些时候与希腊总理基里亚科斯·米佐塔基斯(Kyriakos Mitsotakis)会晤谈论了很多有关创新,教育的问题,在部长的支持下,我们将思考并在希腊建立一个WTO的国际中心。还将宣布针对企业家和创业公司的鼓励,以支持和寻找投资者。

在希腊有很多投资机会,明年将会组织一个主题为投资希腊的投资论坛,以吸引更多的国际公司和国际机构在希腊投资并创造新的就业机会。波利卡什维利进一步指出,“希腊领导层对旅游业非常重要,我们将尽力在全世界推广希腊。”

Theocharis指出:“希腊在世界旅游目的地中排名第一,但是我们对我们的现状不满意,我们现在不仅将重点放在游客人数上,而更要关注质量和旅游收入。” 他说,希腊可以借鉴世界贸易组织在其他国家的丰富经验。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