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间12318华人移民希腊,投资超10亿欧元

2019-12-18 16:58 国道移民/整理

在近日举行的第21届希腊投资年度论坛上,希腊发展与投资部长阿多尼斯·乔治亚迪斯公开表示,执政党新民主党政府计划将希腊一切私有化。他还在论坛上指出:希腊的私有化进程中欢迎外国投资者们的到来,目前希腊已经进入到了一个新时代,投资者应该抓住新的政策带来的新机遇。

在2008年爆发经济危机后,希腊是欧元区中受创伤最严重的国家。从2009年到2019年,历经债务危机十年,希腊涅槃重生,从低谷中崛起,经济逐渐回暖。乔治亚迪斯强调,希腊目前是全球对创业最友好的经济体之一。

希腊执政党新民主党上任后,通过采取有利于商业发展的政策,强调改革和私有化,加速经济持续复苏,重点实现对中产阶级的支持并降低企业税率负担,同时把吸引外国投资列为优先事项。

•个人年收入税率从目前的22%-45%降低到9%-40%;

•免税门槛保持在8636欧元;

•营业利润税率由目前的28%,在2020年下降到24%,到2021年进一步下降到20%;

•暂停征收建筑业增值税三年;

•从2020年起,减免房产业主20%的房产持有税;

•到2021年,再次减免10%的房产持有税;

•对翻新或升级建筑物支出费用、最高1.6万欧元给予40%税务折扣等。

国道希腊移民专家表示,希腊经济复苏将房地产市场推向了高潮,在过去几年时间里,部分希腊业主的租金收入激增了105%,成为希腊房地产市场复苏的受益者。也就是说,虽然希腊经济回暖并不久,但投资希腊房产的业主们却早已赚得钵满盆溢了!

最新数据显示,投资希腊房产办理“黄金签证”的业主中,华人高居榜首。根据希腊企业协会(Enterprise Greece)发布的最新数据,中国投资者在希腊黄金签证计划上的投资总额已超过10亿欧元。

希腊25万欧购房移民无论从投资、自住、海外身份等多方面考虑,都是性价比极高的一个项目。然而抢手的房源和欧盟的压力,导致希腊黄金签证涨价的传闻从未间断。目前希腊经济已经处于稳定的复苏轨道,接下来就是一大波大刀阔斧的改革了,作为投资者,不仅要把握机遇,更要清晰地辨别投资时机!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