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希直航开通更多航线,移民希腊往来更自由

2019-10-30 17:45 国道移民/整理

据希腊媒体报道,在拉脱维亚的里加举行的第五届中国-中东欧国家(17+1)部长级旅游论坛期间,希腊旅游部长哈里·西奥哈里斯与中国文化和旅游部长罗树刚举行了会谈。两国部长还讨论了2020-2022年三年行动计划,旨在促进中国到希腊的旅游交通以及数据利用方面的合作。
国道移民了解到论坛期间,西奥哈里斯介绍了希腊未来十年的旅游战略,他表示现在的重点是鼓励包括游客本身在内的所有利益相关方采取可持续的旅游做法。同时,宣布了明年雅典将主办第六届中国-中东欧国家(17+1)部长级旅游论坛。

“中国游客在不断蓬勃发展的希腊旅游业中有着重要的作用,希腊旅游局预计,2019年前往希腊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将比去年翻一番,超过18万人次,而且有望在2020年达到40万甚至50万人次的目标。”希腊发展与投资部部长安东尼斯•乔奇雅迪斯(AdonisGeorgiadis)表示。
对于复苏中的希腊经济来说,旅游业仍是其重要的动力,而中国游客则是希腊最重要的游客群体之一。国道希腊移民专家表示,近三年来中国赴希腊的游客数量增长迅猛,其中有一个不可忽略的因素,便是多航线的开通。

中国30个城市目前已有大量的定期航班飞往希腊塞萨洛尼基、赫拉克里翁、克里特岛、米克诺斯、圣托里尼岛等地。2017年9月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开通了北京—雅典直飞航班,并保持每周3班直航的频次。这一航班的开通为中希两国在旅游领域合作取得的巨大成功起到了推动作用,也缩短了行程所需时间至10个小时。2018年,北京—雅典航线共执飞262个航班(往返),承运旅客50669人次。2019年前9个月执飞210个航班(往返),承运旅客46140人次,同比增长17%。
另据中国民航报消息,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冯正霖近日率团访问了雅典,与希腊基础设施与运输部副部长凯法洛扬尼斯举行了双边航空会谈。双方就商签新的航空运输协定进行了深入探讨,就进一步扩大两国间航权安排等达成了协议,并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上述协议的达成为中欧双方空运企业开通更多中国与希腊间航线航班以及开展商务合作奠定了法律基础。

此外,移动支付已经登陆希腊,街头巷尾也随处可见汉字,越来越多的中国菜和中国餐厅供游客选择,希腊雅典国际机场也发布了微信小程序,为更多中国游客提供快捷、便利与实用的机场服务。
中国与希腊作为世界文明古国,深厚的文化积淀是两国旅游交流发展的重要载体。多航线的开通和醉人的美景促动了游客到希腊游玩,也为希腊经济发展源源不断地注入新动力。政府新政及黄金签证的持续发力也将积极影响希腊旅游业,并带动民宿行业进入利好的发展时期。因此,对于一直关注希腊发展的投资者而言,低至13.5万欧的购房移民项目是一个不可错过的机遇。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