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希腊买房费用将上涨10%,希腊移民成本提高

2019-10-25 10:54 国道移民/翻译

作为希腊黄金签证计划的核心房产的价格是关注的焦点,而根据希腊当地主流媒体消息,希腊雅典当地房产价格与2018年相比,2019年的房价平均增长率已经接近10%,在需求最大的雅典市中心,部分房产价格上涨近30%。

投资不变的情况下,房产的地段和房产面积都与前两年相比出现明显下降。虽然希腊购房移民门槛并没有提高,但在希腊买房费用却有了明显的上涨。



希腊雅典市的北雅典房价整体上升,较为靠北的地区平均房价已上升到2500欧元/㎡,位于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周边的贵族区和富人区,使馆区覆盖,治安环境好,交通便利,相比2018年,房产均价已升至接近4000欧元/㎡。在去年购置国道华府社区新公寓的客户,成功获得了房产增值的红利,房产建成后将是首都雅典甚至整个希腊稀有的全新房,其价值增速会明显高于该地段其他二手房产。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