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希腊买房值吗?大数据下希腊投资机会不容小觑

2019-10-09 17:44 国道移民/整理

据国道移民获悉,10月7日希腊财政委员会起草并发布了宏观经济预测评估报告,今年希腊的经济增长率或到2.0%,2020年经济增长率预计将达到2.8%,今年的结构性盈余将达到GDP的2.7%,2020年将达到1.8%。2020年预算草案设想的增长率为2.8%,私人消费增长1.8%,公共消费增长0.6%,私人投资增长13.4%(今年为8.9%),出口增长5.1%,进口增长5.2%。

报告显示,私人投资和私人消费是决定2020年经济增长率的关键因素,预计将支持更高的增长率。希腊外交大臣也表示,吸引投资和创造一个对商业友好的环境是全国性的目标,外交部正在采取积极行动并制定了一系列的计划,这将有利于吸引更多私人投资。
9月1日,当解除资本管制的法案生效时,希腊翻开了崭新的一页,进入了一个经济乐观主义的新时代。希腊经济重新启动,将持续保持高增长率,为民众提供更多工作,为企业带来更多机会。就连欧洲复兴开发银行(EBRD)也提出其对投资和发展希腊房地产和旅游业的新战略。

希腊银行最近公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前六个月在希腊购买房产的海外资本与2018年同期相比增长了49%,在2019年1月至6月期间,非希腊公民在全国购买房产的总投资达到7.4亿欧元,2018年为11亿欧元,2017年为4.15亿欧元。如果这个趋势延续到下半年,今年将是外国资本投资希腊房产的又一个破纪录年,近期希腊政府实施的一些列减税措施,也将提振希腊房地产市场。

国道希腊移民专家表示,希腊经济实力确实得到了大力提升,当下即是最好的投资好时机。当然,在全球经济环境的大背景下,希腊仍然面临着许多挑战,不过机遇总是与挑战并存,比如在受益于希腊旅游业发展的领域,如房地产、港口、农产品和工业等方面,都会有更多新的机遇和战略投资机会。
以发展的眼光来看,希腊未来的投资机会仍然不容小觑!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