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移民靠谱吗?国道希腊贷款购房移民可靠吗?

2019-09-25 10:49 国道移民/原创

国道移民前身从事出入境签证和留学服务,2012年起开始做移民业务,在2014年北京总公司成立并成为因私出入境指定合法机构,2017年整合资源,深化服务,做专做精的发展方向将重心转向希腊。现在主做希腊购房移民项目,全国已开设4家分公司,在雅典当地也有两家公司,国道集团公司已成为具有希腊是地产投资开发建设、销售、房产装修、运营管理全产业链资质的国内首家希腊购房移民直营机构。

先后推出的希腊贷款购房移民即12.5万欧希腊购房移民(已终结),13.5万欧希腊购房移民,16万欧希腊购房移民等全新希腊买房移民新方式,全国独此一家。自2017年发展至今已推出10个项目,售罄9个项目,近50个家庭,百余位客户陆续成功拿到蓝纸和粉卡。其中还自主全检建设开发推出希腊雅典首个华人社区“国道华府”一期项目,作为封闭式社区,全新的公寓房产,备受关注和青睐。

国道移民靠谱吗?国道希腊贷款购房移民可靠吗?如果您还有这样的疑问,我们只能很遗憾的告诉您,您已不是我们的首位客户,第一位选择希腊贷款购房移民新方式在希腊买房的客户早已获批希腊粉卡。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