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移民增加新方式!投资要求提高到40万欧元

2019-03-13 14:58 国道移民/转载

去年,希腊扩展黄金签证投资范围的计划近日又提上议程。当地时间3月8日,希腊经济部正式向议会提交草案,扩大“黄金签证”的发放范围,包括通过投资债券、股票或在银行存款等方式也可以取得居留许可。

而在此前,只有通过购买价值25万欧元或以上的希腊房产才可获得“黄金签证”。此草案或将于2019年6月中旬开始正式实施。


该法案的草案由希腊经济发展部起草并提交政府议会审议。该草案具体明确了除现行购置25万欧元房产获得黄金居留以外,希腊政府允许欧盟以外的第三国公民以以下任意一种投资方式获取黄金居留权。

1、在希腊成立公司、办事处或分支机构,注册资金40万欧元起,但不能为证券投资公司或房地产投资公司。通过在希腊中央证券存管处的非物质化证券系统中创建投资者的个人份额。

2、向希腊房地产公司注资40万欧元以上,同时该公司需独家投资于希腊本土。

3、购买40万欧元及以上的等额希腊国债、商业基金(基金总资产至少300万欧元并致力于独家投资希腊房地产业)或股票。其中,必须通过希腊的信贷机构购买债券且需持有至少3年时间。

4、于希腊本土银行存款40万欧元或以上资金,存款时间不得少于一年并拥有长期储蓄计划。

5、投资在希腊经营的公司债券或政府债券至少80万欧元。

草案还规定,第三国公民作为在希腊投资的法人实体,股东或高管(最多3人)可获得居留许可。此外,还将向参与投资项目,负责实施和运营工作的第三国公民提供最多为10人的居留许可。

就现有政策和新政策而言,贷款购房移民依然是获得希腊身份的最省钱的方式13.5万欧元即可办理,还能拥有一套房产,移民成本相对低了很多。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