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人长寿源于健康饮食,购房移民受追捧

2019-02-27 13:40 国道移民/原创

国道希腊移民根据希腊统计局公布的最新数据获悉,希腊公民的平均预期寿命从1990年的77.2岁上升到2016年的81.5岁。 
一直以来,希腊在预期寿命方面被列为最佳国家之一,这主要归功于希腊的地中海饮食以及温暖和阳光充足的温带气候。据国道希腊移民专家张薇介绍,欧盟国家在健康饮食和生活方式以及预防性医疗保健方面的投入都很多。希腊也不例外,尽管曾经陷入经济危机,但是政府对于健康医疗方面还是很重视的。
 
近几年,随着人们对健康生活品质的追求,绿色、健康的地中海饮食也被越来越多的人追捧。希腊式饮食不仅是一种很好的饮食和生活方式,同时也是一种能切实帮助人们减少患病几率的方法。此外,意大利科学家的一项研究报告也显示,地中海饮食有利于老年人保持健康,延长寿命。因此,全球的顶尖医师和营养师都建议人们将希腊式饮食纳入考虑范围。 
希腊健康长寿的地中海生活方式也吸引了来自全球财富人士来此置业,仅需25万欧就可购房移民,一家三代一步到位获得永居身份,享受希腊“地中海式”健康饮食,还能获得优质的希腊房产。国道移民推出的贷款移民新形式,让投资者用最少的投资在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时,还能获得房产升值带来的红利。购房移民希腊,实际上也是为自己和家人购买了一种健康国际化的生活方式。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