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预算,希腊旅游投资进一步扩大

2019-02-13 16:36 国道移民/原创

近日,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希腊旅游部正准备进一步扩大对中小旅游企业的支持预算,此次金额预算将增加2亿欧元。据了解,新的预算增加额将超过6亿欧元,是最初宣布数额的5倍。
希腊旅游部的声明中表示,增加资金是希腊经济和旅游部的一项联合倡议,旨在满足高投资利息以及需要可持续投资的旅游部门。希腊加强中小旅游新企业的建立和经营2014-2020筹资计划已经提高至4.115亿欧元的投资将会分配个2527家中小旅游企业。
在预算增加后,将根据希腊各区域的评价进程提交新的投资计划。



希腊旅游部长Elena Kountoura强调政府要首先人生到旅游业作为一个整体对经济和社会的价值。
“我们支持中小企业,这是希腊经济的基础。”“我们与经济部密切合作,通过Epanek funding scheme,设计和推行了两个支援中小型旅游企业的计划。”
这两个项目的重点是向校友的中小型旅游企业提供资金,用于其现代化和升级,以及建立新的中小型旅游企业。
“这样就可以提交更多的投资计划,并在未来几年内在希腊所有地区进行更多的中小型旅游投资” Elena Kountoura部长表示。
希腊经济和发展部副部长Stathis Giannakidis说,“通过超过6亿欧元的国家支出,我们来满足人们对旅游投资的日益浓厚的兴趣,并调动将远远超过10亿欧元的资本,并在希腊经济的关键部门加强增长和就业。”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