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远超预期,希腊购房移民潜力巨大

2019-02-11 16:44 国道移民/原创

希腊前任经济和财政部长Petros Doukas表示,在希腊投资实际上可能大大超过眼前看到的,其投资潜力远超如今的水平。
近日在雅典举行的第二届IMN年度希腊和塞浦路斯不良贷款投资者会议上,Petros Doukas表示,从EVROS到CRETE,即使没有做广告,希腊各地都有大量的投资,农业、制药业等众多行业都是如此。
尽管与2018年相比,希腊政府的公共投资不断下降,但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根据2019年的国家预算,目前希腊投资的总体贡献程度将使该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增加1.5个百分点,私人投资预计同比增长11.9%。



即使在经济危机期间,希腊的投资情景也不容小觑,根据2018年第一届希腊投资者论坛的一项分析调查,尽管这期间有资本推出希腊市场,但仍然有几乎9/10的跨国企业在过去五年甚至更长的时间里在希腊进行了更多的投资。
如今随着希腊经济的进一步好转,众多投资者的付出都得到了回报,不仅如此,强势复苏的希腊经济给更多投资者带来了更多的信心,未来持续利好的投资环境和投资政策将继续吸引更多投资者。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