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希腊经济将增长2.4%,投资前景乐观

2019-01-28 17:58 国道移民/整理

据国道移民获悉,2019年1月24日,世界旅游组织(UNWTO)和IPSOS进行了首次全球调查,该在线调查在15个国家进行,受访者人数为12000人,方便更好地了解居民对城市旅游的看法,影响和管理策略。47%的受访者认为“他们生活在拥有大量游客的城市”。超过50%的人认为旅游业在创造财富和促进文化交流方面具有积极的影响,49%的人认为应采取措施改善旅游管理。只有12%的受访者赞成限制游客数量。 
UNWTO秘书长说:“为了游客和居民的利益要妥善管理旅游业,以确保当地社区能够从旅游业中收益,这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同时,他补充说:“迫切需要制定完全符合城市议程的城市旅游路线”。 

其中,希腊雅典对于旅游业积极影响的看法尤为强烈。对于旅游城市而言,解决旅游需求增长和充分管理旅游流量的挑战现在已经成为当务之急。雅典在希腊摆脱经济危机后旅游业发展迅猛,当地经济也逐渐回暖。 
国道希腊移民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对希腊今年的增长和就业前景持乐观态度,在与雅典官员进行为期五天的会谈后,25日公布的一份报告称,受打击的希腊经济今年将增长2.4%,高于2018年的2.1%。 
这一数值的增长离不开希腊的旅游业,以及被旅游业带火的房地产行业。海外投资者纷纷把目光瞄准了希腊的房产,其中旅游城市的公寓式住宅尤为突出。希腊酒店行业较为低迷,日益增长的游客需求则促进了民宿及公寓式住宅等短租行业的发展。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