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元区经济表现喜人,希腊投资移民要趁早

2019-01-14 17:06 国道移民/原创

国道希腊移民获悉,彭博社近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尽管仍然存在一定的经济风险,但从20年前推出单一货币以来,希腊仍是欧元区的国家之一。
近日,彭博社根据共同货币利用程度对欧元区成员国进行了排名,并从A到C对它们进行了评级,希腊因在欧元区内表现令人满意获得B级排名。



彭博社称:尽管该国在债务危机期间遭受了严重损失,但它已经成功的与欧洲富裕的核心国家建立了新的贸易联系。它进一步补充道:最初几年货币政策的让步带来了一个价格稳定性更高的可靠的中央银行。
国道希腊移民专家表示,结束债务危机的这一年,希腊经济表现良好,尤其是希腊的支柱旅游产业更是吸引了众多投资人到此投资,旅游业带动短租行业日益火爆,随着希腊经济的进一步复苏,希腊旅游相关产业投资将会迎来新的热潮。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