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条新航线开通,移民希腊投资旅行更热门

2018-12-27 17:40 国道移民/整理

国道希腊移民最近获悉,瑞安航空最近更新了2019年夏季航班时间表,此次更新新增了包括英国、意大利、保加利亚等在内的6条与希腊之间的往返航线。不仅如此,由于希腊多地区旅游热度的持续攀升,该时间表还增加了希腊热门地区如科孚岛、罗斯岛等在内的多个航班。

2018年希腊旅游业持续火爆,旅游收入持续增长,根据希腊银行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0月,希腊旅游收入达到14.1亿欧元,远超去年同期的11.9亿欧元。受旅游行业影响,希腊的运输、海运等行业收入明显上升。整个10月份,希腊与旅游相关的收入达到156亿欧元。远超2017年同期的142亿欧元和2016年同期的128亿欧元。
与希腊旅游行业息息相关的酒店旅游行业更是火爆,除了世界多家知名酒店入驻或重返希腊市场,民宿行业也在希腊迎来了春天,国道希腊移民专家介绍,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投资人购买雅典等热门区域的房产,通过短租运营的方式获得丰厚投资回报同时,也给全家一个可以畅行欧洲申根国家的希腊永居身份。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