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学院在希腊开放,增加对中国投资者吸引力

2018-12-21 16:30 国道移民/原创

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奥地利理工大学校长米特卡斯与中国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主任马建飞12月20日签署了协议,将在亚里斯多德塞萨洛尼基大学(AUT)内建立孔子学院。
 
孔子学院是中国教育部直属的公益性教育机构,目标是在全世界推广汉语和中国文化。塞萨洛尼基作为希腊北部最大港市及第二大城市,是希腊第二大经济、文化中心,也是东南欧主要的交通枢纽,对于希腊和东南欧腹地都十分重要。塞萨洛尼基以其拥有大量的拜占庭建筑杰作及一些重要的奥斯曼帝国、犹太人建筑而闻名。
 
在亚里斯多德塞萨洛尼基大学内建立孔子学院将加强两国文化的交流,米特卡斯也谈到了这一倡议的重要性,并强调了两大哲学家孔子和亚里士多德的象征性共存。
国道希腊移民专家表示,孔子学院的建立在增加两国文化交流的同时,还将增加希腊对中国投资者的吸引力,为加速希腊经济复苏助力。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