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增长加速,希腊购房移民投资利好

2018-12-14 16:40 国道移民/整理

希腊政府近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7-9月)希腊经济连续第九个季度上涨,经济增速高于上一季度,其主要原因是消费支出不断加强。
希腊统计机构ELSTAT调整后的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同比增长1.0%,高于上一个季度的0.4%。
经济危机使希腊经济萎缩了四分之一,但国道希腊移民了解,随着希腊自今年8月底正式摆脱债务危机的困境,希腊经济重新走上复苏的轨道。
希腊国家银行相关经济学家表示:“私人消费的强劲增长和库存的增加大大推动了经济增长……”“出口继续上升,但进口增长速度更快,这些都反映了国内需求的增加。”
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根据希腊明年的预算草案,希腊预计2018年经济增长2.1%,明年增长2.5%。希腊国家银行的经济学家表示:“第三季度的增长数字与今年全年的官方预测一致。”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