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买家引领希腊房产市场繁荣

2018-12-14 13:07 国道移民/转载

据报道,过去几年希腊房地产的繁荣仍在继续,因为中国买家正在以惊人的速度成倍增长。许多中国投资者利用了希腊慷慨的“黄金签证计划”,该计划允许非欧盟国民获得希腊居留许可,并因此获得欧盟居留许可。国道希腊移民专家介绍,该计划的唯一规定是个人必须在希腊房地产上投资超过250,000欧元(284,000美元)。 
中国消费者目前对希腊房产的购买询价数量比去年第四季度高出四倍多。仅在第三季度,中国买家的询价就增加了137.5%。中国需求的爆炸式增长吸引了许多希腊房地产经纪人的兴趣,这是可以理解的。 
去年,中国大陆投资了1197亿美元的国际房产,预计今年的投资将比这个水平高出3%到8%,这将使2018年的总投资至少达到1233亿美元。 
国道希腊移民专家指出,上述数据均表明,中国投资者十分热衷于希腊的房产市场,激增的购买询价数量也极大程度的刺激了希腊房产市场,但是当地政策这一年来频繁发生变化,前景可观的投资项目也在逐渐减少,对于想海外置业的投资者而言,瞅准时机更重要。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