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打造首选投资目的地,购房移民投资受追捧

2018-12-11 18:00 国道移民/原创

12月10日在纽约举行的第20届年度资本链接论坛上希腊主要官员证实,希腊正在稳步复苏,并发誓该国将坚持其改革承诺,并成为首选投资目的地。 
据国道希腊移民获悉,希腊总理齐普拉斯在大都会俱乐部的一个视频中说道:“今天,希腊正在转型为一个以出口为导向,具有投资吸引力的国家,专注于创新和高附加值生产。你现在可以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成立一家新公司,新的法律框架可以快速的方式促进战略投资。” 
公共收入独立机构负责人Giorgos Pitsilis在投资论坛上向与会代表们表示,IAPR正在开展多项改革项目,以提高税务管理系统的效率。他还透露,约有4.9万名业主已经告知税务机关,他们正在Airbnb和HomeAway等家庭共享平台上出租资产,并宣布今年的收入将从2017年的6800万欧元增加到1.76亿欧元。 
国道希腊移民专家表示,希腊经济已经稳步复苏,政府对于目前的挑战也丝毫不畏惧,始终坚定推进改革的步伐。政府通过多项改革不断提升投资吸引力,个人公民也通过提高资产附加值的形式来吸引投资。国道希腊移民专家认为,目前希腊最值得投资的是房地产市场,不仅黄金签证政策利好,而且低成本高回报。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