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力提高,海外投资,购房移民希腊成热门

2018-12-11 13:34 国道移民/原创

雅典领先的企业家和金融分析师认真听取了12月3日和4日在美国希腊商会(Amcham)希腊经济会议上的小组讨论和主题演讲。同时出席的还有来自雅典神殿洲的美国大使馆官员Geoffrey R. Pyatt大使。
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该会议的主要信息是希腊面向未来新的增长模式和全球挑战,国家政府官员,商业人士,学术人士和个人公民,必须更加努力地提高自己对外国投资者的吸引力。几位发言者指出,公共和私营部门的思维方式仍需改变。
希腊竞争力委员会总干事Venetia Koussia博士表示,作为对希腊人力资源的重要机构和个人投资,他们需要在所有部门进行持续教育和培训,与国外客人产生共鸣的话语,是自我改善的第一步。
会议开始于由Japonia Partners Paul Kazarian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领导的精彩演讲,他是在组织良好的会议中数十位精辟、富有洞察力和表达清晰的主持人中的第一位。
然后,焦点转向希腊,从小组开始,探索希腊的适当增长计划,并介绍了希腊的竞争地位。后来,大使皮亚特与Anastasopoulos和希腊国际经济关系秘书长Ioannis Brachos进行了一次对话。 
此次会议让我们看到希腊从政府部门到个人公民,都对国外投资者怀着接纳的心态。国道希腊移民专家认为,购房投资移民希腊的势头会越来越猛,希腊针对海外投资者的移民政策随时会发生变化。2019年1月1日起即将实施的新房产税,将是政策收紧的第一步行动,观望者们切莫等到政策改变说后悔。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