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移民希腊好吗?短租与旅游业推动经济复苏

2018-12-07 09:14 国道移民/整理


近日,根据希腊国家银行的一份报告显示,房地产投资者正密切的关注雅典中部的公寓、度假村、酒店等与旅游业相关的地产。
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该报告调查的200家房地产管理公司和房地产中介结构表示,近10年间,在房价和需求下跌了35%-45%后,投资者对房地产的兴趣正在反弹。
Airbnb、HomeAway等平台的兴起,以及短租市场的大爆发,都大大提振了房产市场的购买需求,25万欧希腊购房移民政策,也大大刺激了投资者对希腊房产市场的购买欲望。
然而,NBG的分析师指出,虽然买家的购买兴趣浓厚,但仍有53.5%的受访机构担忧一部分,兴趣浓厚但依然没有采取行动的买家。 
国道希腊移民了解,由于短租公寓等投资即时回报性,70%的住宅投资寻求Attica地区的小型公寓。有60%的投资者对旅游地产感兴趣,这其中57%的人外国人都寻求度假村、酒店之类的资产。在阿提卡地区,上述趋势表现尤其强烈,75%的受访机构都认为投资者对此兴趣高涨。
相比之下,无论是Attica还是其他地区,投资者对商业地产兴趣较小,只约占20-25%,且以希腊当地人为主,需求份额约占75%。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