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结构性改革,购房移民投资者被重视

2018-12-05 17:53 国道移民/原创

希腊保守派反对党领袖基里亚科斯•米索塔基斯(Kyriakos Mitsotakis)在周三公布的一次采访中告诉英国《金融时报》,希腊需要进行结构性改革,以恢复市场信心。米索塔基斯领导的新民主党(New Democracy)在民意调查中处于领先地位。
国道希腊移民获悉,米索塔基斯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这不仅仅是巩固财政政策的问题,因为,如果说有什么问题的话,那就是财政政策太紧了。这也是一个真正相信实施结构性改革、提高希腊竞争力、改变整体商业环境、引入大量外国投资、同时调动国内投资的问题。” 
米索塔基斯说,如果他的政党赢得下届选举,他将推进该国两个最大的项目,即雅典南部埃利尼科(Elliniko)的前国际机场和希腊北部斯库里斯(Skouries)金矿的开发。这两个项目的总价值约为110亿欧元,但由于官僚主义和法律纠纷而陷入停滞。加拿大矿业公司埃尔多拉多黄金去年因许可证纠纷暂停对其矿场的投资。 
国道希腊移民专家介绍,希腊经济目前回暖迅速,针对结构改革中提到的改变整体商业环境,引入大量外国投资、同时调动国内投资等,这些举措旨在提高希腊的竞争力。随着希腊经济复苏,海外投资者的利益多少会有影响。目前希腊最值得投资的莫过于房地产和旅游业,而最受投资者欢迎的项目则是酒店式公寓住宅投资。在获得永久居留身份的同时还拥有一套希腊房产,享受和本国居民同等福利,而希腊房产市场目前处于上升阶段,这项海外置业投资可以说是一举多得。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