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购房移民新机遇,旅游业获世界认可

2018-12-04 16:21 国道移民/整理

国道希腊移民获悉,近日在Pátio da Galé举办的2018世界旅游大奖上希腊旅游目的地、酒店、组织等获得了一系列国际奖项。
据悉,来自全球旅游业的数百位著名人士出席了自1993年以来每年都会举办的世界旅游协会颁奖典礼,表彰并奖励世界各地旅游业的卓越成就。
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雅典被认为是欧洲最好的城市度假胜地,雅典卫城则被评为2018年欧洲最具吸引力的景点。同样最佳海滩目的地同样是来自希腊的伯罗奔尼撒,众多大奖花落希腊。


 
下面国道希腊移民带大家先睹为快:
最佳国家旅游战略提供商——希腊国家旅游组织(GNTO) 
欧洲主要海滩目的地——伯罗奔尼撒 
最佳地区航空公司——爱琴海航空(Aegean)
除此之外还有诸如2018欧洲豪华度假村、领先的旅游目的地管理公司等众多奖项也被希腊诸多酒店、公司赢得桂冠。
国道希腊移民分析,2018年希腊旅游业取得前所未有的瞩目成绩,对于希腊诸多旅游业的投资者来说,旅游投资尤其是房产投资正处于利好前景时期,要及时把握,不要错过良机。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