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幸福指数攀升,迎投资购房移民潮

2018-12-04 09:32 国道移民/原创

欧盟统计局最近的一项关于主要城市的欧洲人如何看待他们的生活质量调查显示,希腊与上一次研究相比,雅典人对他们城市的整体满意度上升了。
据国道移民了解欧盟统计局此项调查考虑的因素包括交通,教育和卫生基础设施,就业能力以及房屋租赁是否方便,还统计了移民融入社会,公共服务的有效性以及噪音,空气污染和城市清洁的程度。
其中有52个城市,失业问题是前三大问题之一。来自59个城市的居民将他们的教育机构列为他们生活质量的三大贡献者。而希腊作为西方文明的发源地,深厚的历史背景促使更多海外名校来此开设分校,当地的教育水平对于生活质量的提高有显著的作用。 
在对希腊的一些调查数据中显示,与2012年进行的上一次调查相比,雅典的积极答案增幅最高。回答关于他们在自己的城市生活多么幸福的一般性问题,71%的雅典人表示他们是满意的。
雅典在公共交通方面的排名相当高,其中72%的人满意,相比之下,意大利邻国罗马的这一比例高达30%。希腊近期已经启动了对于雅典机场的扩建工程,为不断增长的游客提供更便捷的服务,此举措也加速了希腊经济的复苏。 
雅典地区的宜居程度不仅取决于交通、教育、卫生设施等基础建设,幸福感的提升更是来自于大众生活质量的提高。国道希腊移民专家认为,希腊人对于生活质量满意度的提高,不仅是希腊摆脱经济危机的先兆表现,也是投资市场利好的信号弹。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