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特成宇航员康复中心,移民希腊收获优质环境

2018-11-30 09:13 国道移民/原创

据全日空报道,俄罗斯宇航员Oleg Artemyev11月23日在与克里特地区总督Stavros Arnaoutakis会面时表示,克里特将成为一个伟大的宇航员康复中心。 
国道希腊移民获悉,Artemyev是自2015年以来第七位访问克里特岛的宇航员。2015年,希腊记者在Thanassis Avgerinos发起了一项克里特岛的修复项目。因此Artemyev带着他的家人和科学康复团队抵达克里特岛,并在该岛开展了一系列康复计划。 
根据克里特岛地区的声明,Artemyev于2018年10月5日完成了他在国际空间站的第二次太空飞行。在莫斯科星城医疗基地完成第一阶段的康复训练后,他和他的医疗团队前往了Aegeo Spas。 
最近,俄罗斯航空航天医学中心与Aegeo Spas签署了进一步合作的协议,该项目将继续进行。 
七位宇航员先后选择克里特岛进行康复训练的事实表明,希腊的生活环境十分宜人。每年三百多天的晴空万里,还有舒适宜居的地中海气候,都是希腊成为度假胜地的原因。由于前几年经济危机的影响,当地房价很亲民,很多海外投资者都选择了购房移民希腊。随着希腊宣布正式脱离救助计划,当地房地产市场迎来了一波小高潮,像雅典及周边岛屿的房产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涨价,这对移民政策也会产生一定的影响。国道希腊移民专家建议,观望不如行动,好房产不等人!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