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机场扩建投资加大,购房移民再迎利好

2018-11-26 09:52 国道移民/原创

雅典国际机场所谓的“小规模”扩建已于今年8月开始建造,有关增建大楼的建筑工程现正全面展开。根据日程安排,第一阶段需要运行的新护照管制点完成日期为2019年5月。并将于2020年5月公布包括商店在内的最终版。 
国道希腊移民获悉,扩建工程最初预算为3100万欧元(增值税包括在内,不包括2500万欧元的增值税),但最终以1800万欧元(不包括增值税)完成。此次扩建包括现有航站楼的西南扩建,新航站楼占地面积为14950平方米。在建筑和外观方面,新建筑将遵循现有综合体的风格,同时将为零售店的发展提供更多的空间。
希腊斥巨资扩建雅典国际机场的动力,来自于不断增长的客运量(2017年达到2170万人次),以及欧盟新安全法规的实施,因此该扩建计划十分紧张。 
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不断增长的客流量加速了希腊经济复苏的步伐,众多海外投资人仍看好希腊投资市场,尤其是雅典和沿海岛屿的房地产市场。目前希腊购房移民投资政策未变,但是近期政策有变的消息频出,观望者应及早做规划。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