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经济增长率突破2%,投资移民前景利好

2018-11-13 09:07 国道移民/原创

在周四公布的欧洲区域经济展望报告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认为希腊的经济前景比欧盟委员会预测的更为乐观。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上调了其预测,预测2019年希腊的增长率为2.4%,2020年增长率为2.2%,而不是六个月前预测的增长1.8%。
国道移民获悉,欧盟委员会周四宣布,预计希腊2019年和2020年经济增长率为2%。

国道希腊移民专家介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欧洲部门负责人Poul Thomsen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该基金在希腊没有计划,也没有积极参与有关决定财政和银行系统政策的讨论。
关于养老金削减,他重申该基金的立场,即这将是一个很好的“结构性措施”,但指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没有关于可用财政空间的详细数据。关于希腊银行,他表示不良贷款问题需要“谨慎处理”,并制定减少此类贷款的策略。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