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希腊旅游业增长超预期,购房移民希腊投资利好

2018-11-08 17:42 国道移民/原创

最近,希腊旅游部长 Elena Kountoura在伦敦参加 世界旅游市场(World Travel Market 2018)时表示希腊旅游业连续四年持续稳定增长,表现超出预期。
Elena部长表示2018年希腊旅游业创造了一个小的奇迹,比去年增长了2.1%,到2019年预计将增长2.5%,增长率达到近十年来最高。她还表示:在希腊以及希腊经济的新时期,我们的目标是保持这一强劲势头,并在旅游业上取得更大的成就。
记者招待会上, Elena 部长介绍了希腊新增加的next day in tourism计划,以应对游客日益增长的需求。
国道希腊移民获悉,新的旅游增长计划除了包括提升四星级和五星级酒店容量和质量的特别计划外,兴建主题公园、高尔夫球场等都在希腊的旅游增长计划中。
作为欧洲三大游轮目的地之一,希腊还将继续开发新的港口,加强和欧洲游轮公司的合作,增加新的游轮主题产品和目的地等。
昆图拉部长表示连通性是旅游业增长的关键。作为游客到访希腊的主要方式,航空业也将迎来更多直航航线,以方便更多游客到访希腊。
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未来希腊各旅游目的地还将有望实现全年365天营业,相关旅游产品、酒店等服务质量也都将得到更多提升。
希腊是以旅游业为主导产业的国家,旅游产业品质的提升和多样化将吸引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国道希腊移民专家表示:当前希腊酒店业不足以满足游客更多个性化需求的情况下,投资目前越来越热门的短租公寓的房产显然前景无限。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