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加强对投资环境监管,购房移民热度不减

2018-11-06 16:17 国道移民/整理

据全日空报道,希腊经济部已经起草了一系列旨在改善投资者监管框架的立法措施。
这些干预措施基于以下四个方面:
  • 重组和改善向投资者提供的金融支持,旨在应对商业部门普遍存在的不利金融状况,保护公共利益,并帮助促进该国经济增长。
  • 提供额外的功能来完成以前的投资法中包含的成熟投资计划,例如在2018年12月30日之前延长财务支出的截止日期。
  • 建立一个新的金融支持机制,由公共部门和私营部门联合组成的中间金融业务风险组织。
  • 通过建立商业服务中心/共享服务中心,进一步完善为在希腊开展活动的企业提供金融支持的监管框架。有大约150家外国公司在希腊开展业务,其中一些是大型跨国集团的成员。
 
希腊此项举措的目的在于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保护公共利益的同时促进本国经济回暖,势必会吸引更多的投资者。从投资项目来看,房产依旧是性价比最高,投资效益最好的项目。目前希腊宽松的黄金签证政策尚未改变,通过购房移民希腊仍是不错的投资项目,获得收益的同时一家三代还可享有永久居留身份。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