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力推旅游业,短租公寓将成购房移民新宠

2018-11-02 17:57 国道移民/整理

11月1日,由雅典市、爱琴海航空公司、希腊旅游企业协会(SETE)和雅典国际机场(AIA)共同创立的“雅典与合作伙伴”(Athens & Partners),宣布了一项旨在将雅典打造成为欧洲领先旅游目的地的计划。 
市长Giorgos Kaminis说,只有创造了一个有吸引力的城市,游客才会被它吸引,但是吸引游客不是唯一的目标,也应该重视公民是否会受益。同时他还呼吁国家采取更多措施,以消除首都的不法行为。
 
雅典作为希腊的首都,扮演着人文历史传播者的角色,是希腊推动旅游业的首选城市。当地房源紧俏,公寓式住宅更是备受追捧,旅游城市短租公寓简直是一屋难求。随着政府大力推动雅典旅游业,当地短租公寓前景利好,十分适合移民投资。

选择优质的房产,未来作为短租公寓以及分时酒店式公寓运营必将带来可观的收益。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