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使馆发布声明,涉及希腊移民考察

2018-11-02 16:08 国道移民/原创

国道移民希腊移民专家获悉,希腊驻华大使馆2018年11月2日发布声明,对于近日网上流传的关于赴希腊房产考察类旅游签证面试的不实言论予以否定。不实言论的内容如下:


【希腊北京大使馆通知】

即日起,所有北京领区申请赴希腊房产考察类旅游签证的申请人都需要前往使馆面试。如申请人接到使馆面试电话,不论申请人在本地还是外地必须要按时抵达使馆参加面试,无故缺席将拒签!

对此希腊驻华使馆特别声明,并未以任何形式发布相关通知,提醒大家注意。

对此国道移民希腊移民专家解释,个人在办理旅游签证计划前往希腊考察房产时,是不会显示在任何签证申请材料中的,签证官无从得知申请者申请旅游签证前往希腊的其他目的。

国道移民签证顾问提示在做签证材料时,都有涉及旅游行程并不会提及买房事宜,签证官很难从文件里分清是买房还是旅游。买房考察类应该做商务签证申请,但申请者更加方便, 所以基本会选择申请递交旅游签证,而且房产考察的客户都包括部分旅游行程,无需为此增加没必要的麻烦。

另外,在申请递交希腊签证时,都需本人前往递交资料,以希腊北京使馆为例即使已经打过申根指模,我本人也必须亲自递交签证申请(各区域使领馆相关要求稍有不同)。而对于面试,无论任何时候接到通知而不前往使馆面试都会被拒签。

所以这一不实言论从一开始就是不成立的,违背常理的。

希腊驻华使馆新闻处声明截图如下: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