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经济翻开新篇章,购房移民力促崛起

2018-11-01 17:57 国道移民/整理


本周第三次欧洲—阿拉伯首脑会议在雅典举行,在开幕式上希腊总理齐普拉斯指出,希腊一直是文明的十字路口,也是欧洲与阿拉伯国家之间的桥梁,目前的难民危机,以及叙利亚的战争都显示出欧洲-阿拉伯首脑会议的重要性。 
就联合政府行动而言,他强调与塞浦路斯合作,努力发展与东地中海国家和巴尔干国家的多边合作,例如提高西巴尔干国家的欧洲前景。最后,他认为希腊经济目前正处于复苏的关键时刻,正在“翻开新的一页”。 
齐普拉斯还指出,根据希腊标准,2018年和2019年的经济增长预期分别为2.1%和2.5%,其中外国投资,出口和旅游业将会有大幅提高。 
国道希腊移民专家介绍,虽然目前黄金签证条款未改变,但是随着希腊当地房源紧张和经济复苏的影响,办理难度会大大增加,现在是投资购房移民的最佳时期。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